C先生和I先生

一台吐黑泥妄想的二人公马。
*正剧C吃肉I。不管什么时候回复的都是C先生。

[all维][埃维]关于Vyrut的A-Z【B&G】

□□□WARNING□□□


———⚡天雷预警⚡———


*私设如山,不按小说剧情。


*脑洞巨大,全靠听歌脑补。


*我流人物,满载私货个解。


*混乱邪恶,萌点爱他搞他(各种意义上)。


——————————————


写在前面:这两篇比较短小,也没有后续,就放一起了。埃x维在我脑是非常宠的cp了www

*有对两人相识的私设。

*两人小时候的脾性也是巨大私设。


————————可以的话请↓————————


□□□□□□□□□□□□□□□□□□□□□□

Bird  n.小鸟

  维鲁特又做了那个梦。

  在梦里,悠远宁静的绿色铺天盖地而来,有的齐腰高,有点浅浅淹没脚背。微风拂过,绿叶追赶着点点白花在脚下颤动,循着花儿簇拥而成的小路望去,洁白的建筑伫立在视线的尽头,耳畔摇曳着风和植物的细语,舒服得令人沉醉。

  但这次似乎有些不同。在意识逐渐昏沉之时,他忽然被风儿催促着一路前进,直到撞进一丛灌木中。他看到梦境视角的主人伸出手来,那手小小白白,虽有未褪去的肉感,但已有漂亮的轮廓,看似柔弱,却果断拨开比自己还高的尖利枝叶,顿时一抹赤红跃然于眼前,成为了这方小小天地间最耀眼的存在。

  那抹被草叶和泥巴沾染了,却仍然不驯的亮色警觉地战了战,往草丛深处夺去,果然,那双手不依不饶地追寻过去,对于果断拒绝自己的狼狈幼鸟,他的脾气似乎被激发出来,动作粗暴了许多。

  还是个孩子吧。

  是谁?维鲁特不禁想,在记忆中,自己从未在一个这样的地方救过一窝红色的小鸟。

  可梦境不打算告诉他答案,仿佛是要告诉他,在这个不属于他的地方,他只是一个窥视者。随着意识陷入沉睡,维鲁特眼前的幕帘缓缓落下,宣告一次非主动窥探的结束。

……

  从小憩中醒来,高大沉默的红发剑士擦着他的宝贝大刀巍然不动地守在维鲁特身边,瞧见他醒来了,也只是点头示意后伸出了手,连客套的疑问都省略。

  但这样的相处方式两人无疑都习惯甚至喜欢。维鲁特握住埃蒙递来的手,大个头用来掌握大剑的手比他大出一圈来,与维鲁特纤长的手交握在一起没有半分不搭。维鲁特曲腿利落地站了起来,背对着埃蒙将衣服收拾抚平,悄悄抬手揉了揉眼睛,殊不知被对方尽收眼底。埃蒙嘴角细微地翘起,对上维鲁特若无其事的目光,识相地什么也没说。

  维鲁特不知缘由,但他习惯了他们总是这般默契。


Gap  n.裂口

  “啊。”小少年口中发出轻轻的音节,他低下头去看着手指,顿时和面前人的目光撞在了一起,那是一双满载警觉和疲惫的浅红色眼眸。乍一对上视线,对方如同受惊的幼兽一般往后又缩了缩,但眼睛仍直直盯着小维鲁特的手指,白净而略带肉感的指腹之上,一道不大不小的裂口缓缓往外躺着血。

  小维鲁特无所谓地撇了撇嘴,趁着对方盯着他受伤的手,悄悄地将另一边手盖在了对方杂乱的红色头发上。

  扎人。终于摸到了不断躲闪的小兽,小维鲁特心中却没有应有的满足感,反而嫌弃起对方半场红发的脏乱杂。而手下的红发少年僵硬着身体,似要暴起反击,但目光落在那流淌地愈来愈张扬的幼嫩手指上,又不敢轻举妄动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终于将对方头上的叶子全都扒拉下来,小维鲁特收回手,在裤缝上擦了擦,蹲下身来直视目光闪烁的红发幼兽,主动开口。

  “我……叫,J。”似乎是肯定了对方的善意,红发少年不再有先前的反抗和抵触,出口的语句磕磕绊绊,两只强忍紧张的淡红眼瞳此时才肯直视小维鲁特的脸。

  “嗯。”小维鲁特这才满意地哼出一声鼻音,婴儿肥还未退光的脸庞上洋溢出小小的,兴奋的光,“跟我回去吧,我会给你洗澡,给你吃的,给你……给你好听的名字。”小维鲁特为了让红色的幼鸟心甘情愿地成为自己的宠物,承诺着画下了许多许多的饼,此时的维鲁特在严格的教导下虽已有长大后稳重的轮廓,但少年人的骄纵仍会从话末上翘的尾音中悄悄露头。红发少年第一次,被人展示以如此纯粹的善意,对方悄然按下的,飞扬的眉梢,得意时小小挥舞的,手臂的弧度,深深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当然,他毫不犹豫地点头了。

……

  许多年后,已经长成凶猛巨兽的红发少年与已经熟练收敛所有情绪的银发少年再次相遇时,看着对方长开的俊美面庞,埃蒙的眼神渐渐柔软。

  那稚气的初识恍惚还在昨天。却不想,在某些作用力下,美好的过往被迫撕裂在记忆的裂口之中。


评论

热度(16)